NaiChiu

關於我們

 
- ABOUT -
 
 

耐玖企業有限公司

 
自1989年成立,專業開發,設計製造各式造型打火機、電子打火機、點香器、鋼珠筆、原子筆、鋼筆、贈品筆、廣告贈品筆、廣告筆、文宣筆、公關筆、宣傳筆、造型筆、卡通造型筆、卡通筆、自動鉛筆、桌曆、環保尺、扇子、文具用品、禮品、贈品、禮贈品、文具組等...的文具產品。

造型筆款,亦接受客戶設計代為製造。
 
 
產品外殼可代印製公司商標、資料以作宣傳傳贈品之用,交貨準時,品質優良一向為本公司的良好口碑,價格合理,作為促銷贈品有良好的廣告效果,亦不會使廠商增加銷售成本,本公司隨時提供現貨供應所需之數量。
 
在產品製造方面,一向以嚴格控管來維持產品的品質,並秉持著『合理價格、製作快速、優良品質』的理念,提供給客戶最完整的服務。

營業性質

製造,批發

主要產品

打火機、電子打火機、點香器、原子筆、資料夾、LED鑰匙圈、自動鉛筆、2B電腦筆、鉛筆、鋼珠筆、中性筆、側壓筆、牛奶筆、金屬筆、按摩筆、螢光筆、三色筆、造型筆、拉紙筆、宣傳筆、筆盒、筆組、尺、扇子、點火槍、便利貼、檔案夾、桌曆

成立年度(西元)

1989

主要貿易地區

亞洲

主要競爭優勢

品質優良,接受獨特設計或LOGO,競爭價格,多樣設計

防疫專區

廣告筆系列

禮贈品系列

 
 
 

嚴格控管,製作快速


嚴格控管來維持產品的品質,並秉持著『合理價格、製作快速、優良品質』的理念,提供給客戶最完整的服務。
 
 
 
 
 
 
 

交貨準時,品質優良,價格合理


交貨準時,品質優良一向為本公司的良好口碑,價格合理,作為促銷贈品有良好的廣告效果。
 
 
 
 
Lighter, electronic lighter, point dispenser, steel ball pen, ball pen, pen, gift pen, advertising gift pen, advertising pen, text pen, public relations pen.
行動呼籲圖片
行動呼籲圖片
TOP